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市值暴跌 股价创逾4年低位受到什么影响?

    相信大家有注意到关于恒大股票最新消息,股票出现下跌,其市值也发生巨大的变化,引起业内关注。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中国恒大市值暴跌,市值跌破1000亿港元,具体是受到什么影响呢?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恒大股票下跌
    恒大股票下跌

    太突然了,受多重利空消息影响,股票应声下跌,凭空消失这么多钱。7月20日早盘,恒大开盘8.02港元,开盘后一路下跌。截至中午收盘,股价报7.03港元,跌幅14.73%,总市值跌破1000亿港元。恒大汽车、恒腾网络、恒大地产分别下跌17.89%、11.11%和3.27%。

    据7月19日消息,广发银行宜兴分行向法院申请诉前财产保全,要求冻结宜兴市恒誉置业有限公司和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的银行存款,约1.32亿元人民币或用于查封或扣押其他等值财产。本裁定送达后立即执行。申请人广发银行宜兴分行已向法院提供担保。针对此事,恒大进行回应,称宜兴支行滥用诉讼前保全的行为,恒大将发起诉讼,意味着两者之间打官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