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格丽终止与吴亦凡合作 有多少家公司取消合作?

    吴亦凡更多的丑闻被曝光出来,关于其更多的消息曝光网上,我们熟悉的帅气男星,私生活是如此的不堪,引起众多人的粉丝和网友吐槽,为了不受到牵连,越来越多公司终止与吴亦凡合作,最新消息报道,宝格丽终止与吴亦凡合作。下面一起看一看。

    吴亦凡丑闻
    吴亦凡丑闻

    宝格丽微博7月20日凌晨发布声明称:宝格丽针对吴亦凡先生的相关事件予以高度重视,决定从即日起终止与吴亦凡先生的合作关系。

    7月19日晚间,路易威登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路易威登高度重视此次针对吴亦凡的指控,并已暂停与吴亦凡之合作关系,直至司法调查结果公布。

    吴亦凡诱骗年轻女性发生关系,丑闻已经人人皆知,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带来的负面影响太大了。从丑闻爆发之后,与吴亦凡合作的公司陆续对外公布停止合作,过去有多个品牌宣布与吴亦凡解约,一共有十三家公司终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