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打疫苗七八月会被限行吗 会影响出行是不是真的?

    自新冠疫苗上市以来,都是采用自愿接种方式的,而群众们自愿接种疫苗积极性非常高。现在有不少人担心的是,要是不打疫苗七八月会被限行吗?而日前有多地发布通知称,不接种新冠疫苗将会影响出行,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

    相信大家都有看到江西、浙江、山东等多地相继发布了未接种新冠疫苗影响出行的通知。明确规定不允许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禁忌症者除外)进入超市、医院、学校、车站、监所、电影院等重点公共场所。

    对于此事,在网上引起了广泛热议!而国家卫健委也出来回应此事了,国家卫健委再次明确:新冠病毒疫苗接种遵循自愿原则。同时,对于个别地区出现的对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群体的限制通知,已经及时予以指导和规范。因此,不打疫苗七八月不会被限行的,大家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