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月买房贷款停止发放真吗 关于房贷最新通知

    你申请过房贷吗?有一些人申请房贷被拒绝,在网上发帖称2021年7月开始对房贷审查更加严格,甚至停止放款。那么问题来了,7月买房贷款停止发放真吗?其实,网上传闻非常多,有时候不少都是谣言,大家一定要辨别真假。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结合各媒体记者对广州、西安、深圳、武汉等城市的调查及报道情况来看,个别城市的个别商业银行确实存在二手房贷款审查严格或放款延迟的操作。对此,大多数银行明确表示,“并未停贷,消息不实”,“目前二手房贷款窗口依然开放,只是申请条件更加严格,放款期限不做承诺”。

    其实,贷款业务是银行的主要收入来源之一,不可能停止贷款业务的。据银行领导回应,目前确实有房贷额度收紧的情况,但银行并不会拒绝受理,只是不能承诺放款时间,是否办理看客户质量及客户是否愿意等待

    关于房贷的消息,小编也收到最新消息,不过并不是停止贷款的消息,而是提高房贷利率的消息。据了解,不少地方的银行都提高了房贷利率,并且对房贷首付来源进行严格审查,若然是借钱得来的首付,是不能通过房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