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油期货为什么大跌 未来国际油价能稳住吗?

    美东时间7月19日,美股三大指数集体重挫。道指跌超700点,失守34000点。另外,美油期货暴跌超过7.5%。那么,美油期货为什么大跌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美油期货为什么大跌
    美油期货大跌的原因

    原定于两周前结束的第19届石油输出国组织和非OPEC产油国部长级会议于18日落下帷幕。随着阿联酋与沙特达成一致,各方最终同意原先协议方案,从8月起按月放松限产40万桶/日,并将减产协议延期至明年年底。受主要产油国调整产量和市场担忧新冠疫情形势等因素影响,国际油价19日大幅下跌超6%

    7月19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5.39美元,收于每桶66.42美元,跌幅为7.51%,是去年9月8日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9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97美元,收于每桶68.62美元,跌幅为6.75%,是今年3月18日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