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企业品牌没有跟吴亦凡解约 解约需要赔偿吗

    吴亦凡作为一个人气流量高涨的当红明星,接下的广告代言非常多。可是,近日因为桃色丑闻被一些企业品牌单方面解约。那么,截止7月19日,哪些企业品牌没有跟吴亦凡解约呢?另外,关于单方面解约是否存在赔偿的事情,外界也十分关注。

    吴亦凡陷入桃色丑闻
    吴亦凡陷入桃色丑闻

    据媒体报道称,7月19日下午,腾讯视频官博发文宣布终止和吴亦凡方一切品牌层面的相关合作。至此,已有多家品牌商与吴亦凡解除或终止商务合作,包括韩束、云听app、立白、滋源、得宝、华帝、康师傅冰红茶和腾讯视频等。

    据了解,截止到现在,已经有十个品牌方跟他解约,其中有品牌方虽然没有公开宣布,但也隐藏了吴亦凡代言的相关产品。那么,究竟哪些企业品牌还没有跟吴亦凡解约呢?据了解,目前路易威登、宝格丽、保时捷以及欧莱雅男士的广告还未解约,仍未发布相关公告

    另外,不少人问到解约赔偿的事情。其实,明星接下企业品牌的广告代言,是有义务维护自己的正面形象,不能给品牌带来负面影响。所以,现在这些企业品牌单方面解约也不用赔偿给吴亦凡,相反吴亦凡可能需要作出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