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巴菲特会推荐指数基金 这些优点了解一下

    了解巴菲特的人群都知道,巴菲特是十分青睐指数基金的,他曾表示最好的投资股票的方法就是购买指数基金,那么为什么巴菲特会推荐指数基金?指数基金的优点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巴菲特推荐指数基金
    巴菲特推荐指数基金

    1、费用低:由于指数基金的基金经理不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关注基金的运营和交易机会,从根本上降低了基金的管理成本和投资成本。

    2、信息透明度高:投资者只要看到指数基金跟踪的目标指数的涨跌,就可以大致判断自己投资的指数基金净值的变化,即盈利或损失。

    3、分散投资降低风险:由于指数基金通过跟踪指数属于较大的风险分散目标,其投资组合的预期收益与相应指数的预期收益基本一致,因此降低了投资者的投资风险。

    指数基金是以特定指数为标的指数,并以该指数的成份股为投资对象,通过购买该指数的全部或部分成份股构建投资组合,以追踪标的指数表现的基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