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税务局调查徽州宴了吗 徽州宴税收最新进展结果

    虽说蚌埠徽州宴老板娘事件已过去一段时间,但由于负面影响大,徽州宴可以说火遍了全网。随着事件的持续发酵,徽州宴税收问题又引起大众舆论关注。不少人好奇,安徽税务局调查徽州宴了吗?来看徽州宴税收最新进展结果。

    蚌埠徽州宴
    蚌埠徽州宴

    如今,徽州宴老板娘被刑拘已释放,但又有网友翻出旧账,微州宴偷税漏税被抓个现行。公开资料显示,蚌埠徽州宴餐饮有效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年营收高达3000万元,而徽州宴纳税一年仅纳税数千元

    梳理发现,徽州宴纳税记录显示,徽州宴老板个人一年纳税100元,公司所得税为3154.8元。最新消息称,针对此事,当地税务部门已经对徽州宴偷税漏税行为展开调查,目前,蚌埠市税务局还没有对徽州宴事件做出通报。可以肯定,如果徽州宴偷税漏税一经查实,后果将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