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徽州宴老板捐款1.5亿是真的吗? 门店从新开业异常

    徽州宴老板娘事件备受关注,这件事情热度还没有褪去,网上有消息传出徽州宴老板捐款1.5亿,此事引起关注,面对这件事情许多网友表示质疑,徽州宴老板捐款1.5亿是真的吗?对于捐款一事,官方未公布,可以说不存在的。了解到,徽州宴生意好起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徽州宴老板娘遛狗事件
    徽州宴老板娘遛狗事件

    了解到,徽州宴不仅重新开张,生意也异常火爆,现在,徽州宴门口停放着各种豪车。不少蚌埠市民出于好奇,前去查看停在徽州宴门口的豪车,发现这些车的车牌几乎都是外地的,或许,这就是徽州宴上临时从外地调来的救兵也未可知。

    2021年7月2日,安徽蚌埠一女子遛狗时,狗未拴绳突然窜向一小女孩致其受惊,家长和女子因此发生争执。民警到达后,双方再次争吵,遛狗女子自称是当地餐饮公司老板娘,并称:“敢动我的狗,我就给你孩子刺死,你没我的狗值钱,几千万还是赔得起。”因为这件事情,一句话让徽州宴经济损失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