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怎么没有了 欠款人有未还清账单要还吗?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国家为了更好地管控信贷市场,出台了不少的新政策,这就导致一些小贷软件退出了市场。近日,一些朋友就问360借条怎么没有了。那么,360借条是被下架了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360借条怎么没有了
    360借条怎么了

    据了解,360借条APP被下架了。就在2021年的四月份,央行和银保监会联合约谈了13家的金融平台,并要求这些平台对旗下的小贷软件进行整改。在这之后,360借条官方就选择“因内部优化调整,暂停下载服务”,所以目前暂时无法在360借条里申请借款。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360借条APP被下架了,但欠款人如果有未还清的账单,还是要继续还款的。就算360借条永久无法恢复,债权还是握在360数科的手中,欠款人所欠的债务依然要按时归还。因此,欠款人一定要记得还钱,否则影响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