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暂停美国上市计划 具体原因是什么

    自滴滴赴美上市被国家审查之后,中国最受欢迎的健身苹果Keep、喜马拉雅等赴美上市的计划都相继取消了,然而,今天一则关于小红书暂停美国上市计划的消息又引起网友们的热议,那么,小红书暂停上市计划的具体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小红书为什么暂停上市计划
    小红书为什么暂停上市计划

    今天,毛文超和瞿芳创立的小红书将暂停在美国上市登上网络热搜。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4月,有知情人士表示,小红书计划年中前后在美国进行IPO,筹资约5亿至10亿美元。不过,对于暂停美国上市计划具体原因,小红书官方尚未回应。

    资料显示,小红书成立于2013年6月,创始人为毛文超和瞿芳。在小红书APP里,用户可以通过短视频、图文等形式记录生活点滴,分享生活方式,并基于兴趣形成互动。截至到2019年10月,小红书月活跃用户数已经过亿,其中70%用户是90后,并持续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