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徽州宴老板娘道歉 税务问题最新进展如何?

    前段时间徽州宴的事件引起了不少人关注,大家都在留意该事件发展的后续情况了。因为徽州宴火了之后,造成了一系列影响有不少,今日,徽州宴老板娘道歉了,发视频公开道歉,那么之前牵出的税务问题最新进展如何呢?

    徽州宴最新消息
    徽州宴最新消息

    徽州宴主打的是高端婚宴,在当地知名度也很高。7月2日,徽州宴老板娘携带宠物犬外出未束犬链使邻居邵某某女儿受到惊吓,二人发生争执并相互厮打。十多天过去了,徽州宴老板娘因为遛狗而引发的风波还在持续。

    徽州宴老板娘首发声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徽州宴老板娘事件中,遛狗女子被予以行政拘留七日,女孩家长被予以行政拘留三日,如今已经处罚到期释放。7月16日,徽州宴老板娘录制视频公开道歉,称都是一时气话,希望获得蚌埠和全国人民原谅。

    此外,徽州宴税务问题也在深挖,徽州宴一年的利润是三千万,那么这家餐饮公司需要缴纳25%的税费,也就是750万企业税。可是,根据徽州宴的纳税记录,老板个人一年才交税100元,公司所有税加在一起才3254.8元。目前当地税务总局已经下令介入调查徽州宴企业的税务问题,暂无对外消息。如果真的存在问题,涉嫌违法是需要法律制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