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APP多久能恢复上架 其赴美上市真正意图是什么

    在国内网约车市场上,滴滴出行属于当之无愧的龙头老大,但因为存在严重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问题,滴滴出行APP和滴滴企业版25款APP全部下架处理。那么,经过整改之后,滴滴APP多久能恢复上架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滴滴上市的弊端
    滴滴上市的弊端

    其实,这次滴滴出行APP被下架这个事,似乎没有那么简单!国家对滴滴的一切审查和管控,仅仅是个开始。接下来滴滴还能不能重新上架,依然是一个未知数,我们坐等国家审查的最终结果。

    滴滴只用了20多天的时间就静悄悄地完成了美国上市的流程。不开会、不敲钟、上市仪式没有邀请投资人和老员工,也没有资深的用户和媒体见证,公司也没有举办庆祝活动。这么反常的行为,背后必然存在很大原因。

    因此,不得不说,滴滴赴美上市的真正意图就是为了“躲避”国内监管部门的相关审查,因此,滴滴索性就先斩后奏,执意在美国上市。但滴滴CEO这步棋走错了,这次低调赴美上市却迎来的是更加严格的监管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