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简介 金毛托运费用多少钱

    这两天,金毛Siri托运致死事件引发广泛争议,涉事公司是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现在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备受关注,该公司法定代表人是谁?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简介。

    宠物托运公司
    宠物托运公司

    金毛Siri的主人通过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花了2600元空运狗狗并且多次嘱咐,但是广州帮帮宠物托运公司却走陆运,最终导致金毛Siri死亡,而且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赔偿6千元。金毛Siri托运致死事件持续发酵,网友们集体为金毛Siri发声,要求公司给个说法。

    广州帮帮国际是一家宠物托运服务商,法定发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是殷齐。专业为各大客户爱宠服务航空托运、随机托运、中铁快运、港澳托运、汽车托运、中转托运、宠物出国、机场接送、代办检疫、代购笼具、上门接宠、宠物寄养等专业项目,隶属于广州帮帮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