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 出货量增长12%

    小米是一家很有前景的手机公司,近些年来小米高速发展,与格力赌局之后,其业绩方面就才是逐年增长,现在来看一下手机销量方面的情况,迎来一个好消息,小米销量超苹果跻身全球第二。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小米手机销量
    小米手机销量

    过去,华为在手机销量方面位居最前,可现在被小米追赶上了。7月16日,知名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二季度,小米首次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

    报道称,随着新冠疫苗在全球范围内的逐步推广,各国经济和人民的新常态已初具规模,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增长12%。

    其中,三星一马当先,其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市场的19%。小米以17%的份额首次位列第二。苹果以14%的份额位居第三,而Oppo和Vivo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跻身前五。这次小米手机的表现情况非常好,雷军对此发文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