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贝索斯要上太空 其实原因很简单

    贝索斯是亚马逊的创始人,在亚马逊成立27周年这一天,贝索斯正式卸任CEO的职位,引发广泛热议。据最新消息,蓝色起源裁人太空旅行项目获FAA批准了,贝索斯即将前往太空。话说为什么贝索斯要上太空?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一起去看看吧。

    贝索斯最新消息
    贝索斯最新消息

    6月7日,贝索斯在其社交账号上宣布,他和弟弟马克将于7月20日乘坐蓝色起源公司的飞船去太空旅游。其实贝索斯高调宣布去太空旅游,其实就是为了宣传他的公司蓝色起源。蓝色起源是贝索斯旗下的一家商业太空公司,于2000年成立,如今拥有近600名员工。

    去一次太空旅游费用相当昂贵,目前票价是25万美元。自从贝索斯宣布去太空旅游后,美国人开始在网上请愿,要求禁止他返回地球,原因是他们既然有能力上太空,那么不如让他们留在太空好了。据说现在已有超过6万人签名了,加入进来的人还在蹭蹭往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