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芯微在国内什么地位 大基金减持其股份影响大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芯微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78亿元,同比增长104.42%。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瑞芯微在国内的行业地位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瑞芯微在国内什么地位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瑞芯微在国内什么地位
    瑞芯微是做什么的

    瑞芯微是国内领先的AIoT芯片供应商,下游应用场景从平板电脑、电视盒子、智能家居等消费电子场景延伸至智能商显、智慧金融零售、教育办公设备、安防、工控、汽车电子等智能物联行业场景。据了解,该公司的人工智能企业排行榜大陆企业仅次于海思的芯片设计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瑞芯微7月12日发布公布称,持股6.22%的股东国家大基金拟自该公告披露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541.8491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30%。短期来看,大基金减持其股份会有一定的影响,但长期来看影响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