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几天维他奶怎么了 该公司与柳传志有关系吗?

    近段时间,关于维他奶的关注很高,登上新闻头条了,这几天维他奶怎么了?通过了解,7月1日,维他奶公司一名员工刺伤警察一事,事后该名员工自杀了,而维他奶公司发布的通告却令人不解,遭到各位热议不断。下面一起看一看。

    维他奶事件
    维他奶事件

    7月1日晚,维他奶香港采购部一名男子持刀袭击警察后自杀,维他奶在通知中称,行凶者“不幸去世”并“深切慰问”,引发强烈质疑。目前,维他奶大陆代言人已发表声明,表示将停止与该品牌的所有合作。香港警方表示,这起事件是“孤狼式的本地恐怖袭击”。

    7月2日,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一份通知中承认,袭击警察的男子是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采购部主任梁先生。通告称梁某不幸去世,公司向其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维他奶在中国大陆的商标注册竟是柳传志的父亲柳谷书办理的。柳传志曾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讲述了其父亲柳谷书创办香港中国专利代理公司的历史。

    这件事情给维他奶公司带来极大的影响,全国上下许多商户纷纷下架维他奶公司相关产品,因为此事,维他奶股价开始大跌,给其也带来经济损失,不得不说维他奶也为此付出巨大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