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疫情最新情况 一共死了多少人?

    国内新冠疫情备受关注,特别是台湾地区,了解到,近段时间,台湾新冠疫情开始蔓延,发现更多的确诊病例,据悉,台湾新冠疫情累计确诊人数是15249例,现在确诊2707例,累计死亡人数740例。下面一起看一看。

    台湾新冠疫情通报
    台湾新冠疫情通报

    台湾疫情指挥中心今日(11日)公布,台湾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其中本土28例,境外输入3例。确诊病例中有4例新增死亡病例。

    据指挥中心介绍,当地新增28例病例,男15例,女13例,年龄从5岁以下到90岁以上不等。病例分布以新北市最高,为12例,其次是台北市11例,桃园市2例,新竹县、彰化县和台中市各1例。

    台湾目前新冠疫情还是不容乐观,因为过去陆续发现本土确诊病例,真的叫人很担心。现在台湾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同样也是叫人很担心,接种人数很少,而且发现接种后出现死亡的情况,现在需要安全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