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镜人病重是真的吗? 最新消息官方称正在抢救

    有一个企业家引起我们关注,这个人就是扬子江药业董事长徐镜人,徐镜人病重是真的吗?这个时候听到一个令人非常遗憾的消息,媒体报道这位扬子江药业董事长徐镜人离世了。最新消息显示,官方回应徐镜人正在抢救中。下面一起看一看

    徐镜人离世
    徐镜人离世

    徐镜人(1944年10月-2021年7月),男,江苏泰州人,大专学历,高级经济师,中共党员。现任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

    2018年12月7日,被江苏省公示为“改革开放40年先进个人”。201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排名第394位,财富值47亿美元。2019年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揭晓,徐镜人以430亿元人民币财富获得62名。2020年2月26日,以480亿元人民币财富名列《2020世茂深港国际中心·胡润全球富豪榜》第311位。

    2021年7月11日,据相关报道称,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镜人因身体原因,不幸去世,享年77岁。12日下午,扬子江药业陈娟向记者表示,是发生点意外,但还在抢救当中。新疆有资源,调了些专家,两边在对接,还在抢救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