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协商还款终于成功了? 官方的回应让人失望

    我们都了解,在借呗借了钱后逾期还款,会产生许多负面影响,其中一个就是影响我们个人征信记录,所以很多人希望通过协商还款防止逾期。有网友表示,在即将逾期时,他与借呗协商还款,最终竟然成功了,这是真的吗?下面来了解下。

    借呗协商还款
    借呗协商还款

    对于借呗是否支持协商还款这件事情,小编亲自询问借呗客服人员,对方表示借呗不支持协商还款,建议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征信。如果大家不相信,也可以亲自致电借呗客服电话,看下能不能协商还款。

    在尝试协商还款的时候,一定要提供自己没有能力还款的证据。比如失业在家,失去经济来源的就可以提供失业证、解除劳动合同等等,同时还要表达自己积极还款的意愿。如果平台最终没有同意,客户只有另想办法了,可以尝试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来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