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上资金十大重仓股 实时查询调仓股名单出炉

    北上资金买入,一般是利好的。炒股的人,希望能够实时查询到北上资金十大重仓股,根据权威机构的意见,然后买入股票。据了解,北上资金调仓股名单出炉,重仓买入的股票公布了,大家知道有哪些股票吗?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北上资金炒股
    北上资金炒股

    最新消息所得,近日北上资金连续4周买入106股,医药生物行业个股较多,有10只。其中,21股被北上资金连续7周加仓。北上资金买入的股票,一般都是实力和业绩可以的公司股票,股价上涨可能性较大。那么,北上资金买了什么股票呢?

    就在昨天,通过查询得知,北上资金调仓股名单出炉,其中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五粮液、万华化学、北方稀土、贵州茅台、招商银行、赣锋锂业、立讯精密、亿纬锂能、隆基股份、京东方A。另外,美的集团和爱尔眼科也是北上资金重仓股之一。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股票市场中,北上资金买入说明香港投资者看好A股市场的上涨空间,看好后续市场股票出现上涨,会对股票和市场产生带动性上涨作用,降低股票和市场的资金压力。因此,股票北上资金买入属于对一种利好影响。但是,希望大家明白,股价受多种因素影响,投资风险较大,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