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畊宏商标被抢注 均为申请中能成功吗?

    近日,在上海居家隔离的刘畊宏一位直播燃脂健身操而火遍全网,吸引众多女孩跟着练健身操。据最新消息称,刘畊宏商标被抢注,分类涉及多个行业,不过很多都处于申请中,那么能成功吗?一起去看看吧。

    商标被抢注
    商标被抢注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刘畊宏”商标被福建和香港两公司申请注册,国际分类包括健身器材、服装鞋帽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值得一提的是,“刘畊宏女孩”也被广西一公司申请注册,国际分类为日化用品。对于恶意抢注现在是行不通的,尤其是爆火的东西。

    从帕梅拉到刘畊宏,在健身KOL们的轮番推动下,加之疫情的催化,出不了门又去不了健身房但又想运动,居家健身也成为许多人当前的最佳选择。据“十四五”规划,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达5万亿元。截至2021年,中国健身市场规模达7866亿人民币,其中线上健身市场占比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