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存银行100万5年后剩1块钱 钱到底去哪了?

    人们都以为把钱存在银行最安全,但实际真的如此吗?枣庄一名女子存银行100万5年后剩1块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原来是银行不愿意还钱,而且还反咬女子伪造存折,作为银行,如此不讲信用,侵占储户的存款,以后还有人敢去银行存钱吗?

    银行存款
    银行存款

    2009年7月,孙女士在原恒泰农村合作银行存入50万元,同年9月又存入50万元,2014年,恒泰农村合作银行进行改制,改制后的银行为枣庄农村商业银行。

    2014年下半年,孙女士取钱时,发现存折里只有1元。孙女士将枣庄农村商业银行告上法庭。法院判决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薛城支行向孙女士支付定金100万元及相应利息。2021年7月1日,法院对枣庄农村商业银行薛城支行立案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100万元。

    那么枣庄农商行为什么不给别人钱呢?人家有的是满满的冠冕堂皇的理由。他们说,他们与孙女士不存在储蓄合同关系,孙女士手头上的的存折是伪造的。

    既然是伪造存折,如果属实,孙女士涉嫌伪造金融证券罪,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当地公安机关开始调查,枣庄市公安局经侦查认定,没有证据证明孙女士有涂改财务票据的行为。法院采纳了公安局的裁定,作出上述裁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