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他奶事件利好维维豆奶 淘宝下架相关产品了吗?

    最近维他奶事件引起了很高的关注,那么淘宝下架维他奶了吗?维他奶事件利好维维豆奶?据了解,维维豆奶是一个与维他奶相似的品牌,随着维他奶的下架,维维豆奶自然是坐收渔翁之利。目前各大超市已经下架了维他奶,在淘宝上搜索了一番,虽然还能搜到,但已经无法购买。

    维他奶
    维他奶

    7月4日,记者发现维他奶产品被全国各地商家下架。四川省绵阳市一家好又多超市发布通知称立即下架维他奶产品,并联系供应商退货。记者联系超市,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清点维他奶产品,准备下架。

    同时,记者发现,在生鲜配送平台“叮咚买菜”APP上搜索维他奶产品,显示相关商品均在“补货”。记者询问客服为什么不能购买维他奶产品,对方表示与运营部核实后会反馈。目前,记者尚未收到回复。

    另外,也有人说,维维豆奶事件对维维豆奶有利。维维豆奶已成为中国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被誉为中国的“豆奶王”。维维是中国豆奶行业标准的制定单位,“维维”商标被国家工商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维维豆奶在2005年荣获“中国名牌”称号。维维和北京东方红航天公司合作出有椰子汁、核桃露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