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 疫情形势怎么样?

    没有一丝丝防备,云南又出现疫情了,据消息称,目前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那么该社区的疫情形势怎么样了呢?据了解,此轮云南的疫情有3例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居住在姐告,所以目前该地区成为封闭监管的重点区域。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云南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消息,根据国家、省对新冠肺炎疫情区域分级防控要求,疫情防控专家组评估认为,从2021年7月6日12:00,瑞丽市街角国门社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域,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域。

    7月5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本地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上述5人均近期居住在姐告,经瑞丽市全体员工核酸检测发现,由负压救护车转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分别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目前,救治正在按照一对一方案进行,患者病情稳定,流调节工作正在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