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维珍创始人计划7月11日飞往太空 并将进行现场直播

    有钱就是好,就连上太空畅游也能成为轻而易举的事情,继贝佐斯宣布要上太空之后,维珍创始人也计划7月11日飞往太空,并且走在贝佐斯的前面,那么这些富豪为什么都热衷于上太空呢?他们飞往太空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详情。

    上太空
    上太空

    维珍银河1日宣布,这家太空旅行公司将于7月11日开始下一次试飞,并将其创始人布兰森送入太空。

    据报道,布兰森此举被认为是企图在太空旅行战中击败亿万富翁、亚马逊创始人贝佐斯。后者计划于7月20日乘坐蓝色起源公司拥有的航天器进入太空。

    这将是维珍银河迄今为止的第四次试飞,也将是第一次搭载四名机组人员。该公司最近一次于5月22日进行的太空飞行只有两名飞行员。

    据报道,除了布兰森之外,维珍银河还有三名任务专家:首席宇航员教练贝丝摩西、首席运营工程师科林贝内特和政府事务副总裁西丽莎班德拉。将参加这次太空飞行。维珍银河飞行员Dave McKay和Michael Masucci将驾驶该公司的VSS Unity航天器。维珍银河表示将首次对太空飞行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