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哪些不需要人脸识别就可以下款的贷款平台 敢借吗

    现在用户们在网上申请贷款的话,大多数平台都是需要进行人脸识别的,这也是为了避免他人盗用消息进行骗贷。那么网友们知道有哪些不需要人脸识别就可以下款的贷款平台吗?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不需要人脸识别的借钱软件不太常见,大多数经过银监会批准成立、持有金融牌照的正规贷款平台通常都会有人脸识别认证环节,以确保借贷的确为借款人本人操作,以免出现冒名贷款的情况。

    可能只有部分未经银监会批准成立、未持有金融牌照的小贷平台无需人脸识别。毕竟此类小贷中很多申请门槛都相当低,不少只要提供身份证号码或者手机号码,无需审核就可以直接下款。

    而此类小贷大都不知名,其中很可能会混杂着一些高利贷,甚至诈骗分子。因而并不建议用户去申请此类小贷,还是去正规持牌贷款平台申请借款为好。人脸识别也是为了保障客户的安全,没有必要避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