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中国官微为辱华事件道歉 这个品牌是日本的吗?

    据报道,索尼中国官微为辱华事件道歉。原因在于该公司选择在7月7日22:30发布新品,不少网友指出该时间与七·七事变时间相同,引起网友强烈不满。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索尼属于哪个国家的品牌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索尼这个品牌是日本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索尼中国官微为辱华事件道歉
    索尼为辱华事件道歉

    7月1日,索尼中国官微发布消息称,深表歉意,并取消相关活动安排。全文如下:我司对广大网友的关切高度重视!我司原计划于本月7-10日的国内专业展会上发布新品,并于展会首日在线播出新品介绍视频。由于我们工作安排不周,在日期的选择上给大家造成了误解和困扰。对此我们深表歉意,并第一时间取消相关活动安排!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据了解,索尼是日本一家全球知名的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总部设于日本东京都港区港南1-7-1。该公司是世界视听、电子游戏以及通讯产品等领域的先导者,是全球最早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是日本最具有代表性的数码产品制造商之一、世界主机游戏三大巨头之一、美国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