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逾期了是不是借不到钱了? 两大攻略借款人要看清

    如今,有不少的渠道可以借钱,但很多正规平台接入央行征信系统,对借款人的信用自然是比较看重的,于是一些有逾期的朋友会担心借不到钱。那么,逾期了是不是借不到钱了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逾期了是不是借不到钱了
    逾期了能借到钱吗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逾期了也借到钱的例子,关键是要做好两点。一个是把逾期处理掉,别问怎么处理,欠债还钱的道理谁都懂,反正要确保再借钱时,当前没有未结清的逾期欠款。这个时候再来考虑逾期程度,如果近2年内有连续三次或者是累计六次的逾期,这种在还清欠款后,先养征信再来考虑借钱这回事。

    一个是有还款能力,根据借钱的金额、借款期限,结合利息,算下每个月大概要还款的金额,再根据自己的收入初步判断下,看借了钱后有没有这个能力还款,最好是收入是月供的2倍,毕竟对于不少人来说,日常开支也是从工资里扣的。蚂蚁借呗、微粒贷等都可以考虑,逾期不严重,有机会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