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突然没有额度了怎么回事 这些原因导致不能借款

    支付宝的借呗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可以开通的,开通了借呗的用户反映,借呗突然没有了额度。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每个月正常使用,也没有违规使用。那么,借呗突然没有额度了怎么回事?告诉你,有可能是以下这些原因导致不能借款!

    支付宝
    支付宝

    据了解,支付宝为用户开通了蚂蚁借呗,并不代表永久拥有蚂蚁借呗的权限。如果出现开通后长期未使用、频繁更改个人信息、出现失信行为、出现逾期行为、经常提前还款、存在套现、刷分等违规行为、发送不良信息、系统原因等情况,蚂蚁借呗就有可能会被关闭。

    提醒大家,如果在支付宝上存在违规行为,例如刷分、套现等,被系统检测到会关闭借呗。还有,频繁逾期,还款不良,系统会认为你的账户存在风险,就会关闭借呗。所以,这些行为都要避开。

    如果是逾期了被关闭的话,要尽快还款,不还的话会面临催收,利息升高,芝麻信用分也会被降低。有额度也要常常使用,一直不使用也会被关闭的,用了记得准时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