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产权50年的住宅亏吗 产权到期怎么办续费多少钱

    如今,不少房屋基本上都是70年的产权,但也有一些房屋属于50年的产权,这让一些购房者在买房时是比较纠结的,总担心会吃亏。那么,买产权50年的住宅亏吗?下文小编就给购房者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买产权50年的住宅亏吗
    买产权50年住宅会亏吗

    其实,50年产权和70年产权的房产年限虽然有差异,但从购买居住和投资角度来看各有优势,50年产权的房产一般比70年产权的住宅更实惠。50年产权的土地,开发商是将地块临街的位置建设成商业,如果还有空余,开发商也会建一些公寓式住宅作为商业配套,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如果产权到期,只要重签合同,续缴出让金即可。如果国家回收土地,产权人可以重新办理土地使用权出让手续,然后再签订出让合同,向国家缴纳土地出让金。对于产权到期后续费的具体情况,应当严格基于实际来进行处理,由于目前我国并不涉及到产权到期的情况,因此具体的收费标准并未出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