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会影响征信吗 卡友要了解清楚!

    众所周知,银行信用卡审核主要看申请人的资信条件,资信条件越好,办信用卡越容易,这样额度也越高,而且好多人办信用卡都希望额度越高越好,透支消费起来就不用担心额度不够问题了。但是问题来了,有小伙伴来咨询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会影响征信吗?针对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下。

    信用卡最高额度
    信用卡最高额度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信用卡频繁申请提额是不会影响征信的,因为信用卡提额不会查征信,只根据你的用卡情况来决定是否提额,人工是无法干预的。但是需要知道的是,信用卡提额是需要一定周期的,不建议刚申请下来的信用卡进行提额操作。

    通常来说,用户在申请下来一张信用卡后,需要正常使用超过3个月以上的时间,才能主动申请信用卡提额。最后小编需要提醒大家,在使用信用卡的过程中,保持良好的用卡习惯,让银行觉得你是优质客户,提额是早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