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宣布英国客机7月起禁飞香港 该国疫情有多严重?

    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依旧复杂严峻,特别是国外疫情,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但是要加强对境外输入患者的管控。据最新消息,香港宣布英国客机7月起禁飞香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英国客机禁飞香港
    英国客机禁飞香港

    6月28日,香港特区政府宣布将就英国实施地区性航班“熔断机制”,由7月1日凌晨0时0分(香港时间)起禁止所有从当地来港的民航客机着陆香港。特区政府同时将英国列为极高风险指明地区,限制曾逗留在该地区超过两小时的人登上任何来港的民航客机,以阻止相关地区人士经转机到港。

    近期英国疫情持续反弹,Delta变异病毒株广泛传播,同时有多名英国抵港人士经检测后发现带有L452R变异病毒株。英国政府2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2868例,创今年1月底以来单日最高纪录,累计确诊475507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