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财付通响应降费倡议 都有哪些相关部署?

    最新消息称,支付宝财付通将响应经降费倡议,那么财付通具体会做出哪些调整呢?所谓降费就是帮助中小企业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最近四部门联合推出进一步降低支付手续费等措施,支付宝、财付通响应倡议,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具体政策。

    财付通
    财付通

    6月25日,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就《关于适当降低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支付费用的议案》发表声明。

    声明称,为贯彻落实《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适当降低小微企业支付手续费”的工作部署,财付通将在中国支付结算协会和中国支付结算协会的指导和倡议下,进一步加强中国银行业协会。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落实各项收费优惠和减免措施,帮助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降低成本,积极履行应有的社会职能,发挥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据悉,财付通自2020年6月起陆续发布“全国小店烟火计划”和“全国小店烟火计划2.0”,投入资金超100亿元,包括投入免费提现补贴、经营物料补贴、经营保障补贴、线上线下一体化能力等,进一步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高效快速复苏。

    财付通表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是市场的毛细血管,关系到千百万人的生计。财付通愿与支付链各机构共同推进减免措施,全市场共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