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家提高抚恤补助标准 部分退役军人平均提高10%

    近年来,国家不断的提高抚恤补助标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领取的抚血和生活补助越来越多了。现在告诉退役军人以及一些优抚对象,今年国家提高抚恤补助标准了。其中,明确平均提高部分退役军人10%补助标准。

    军人
    军人

    现如今,退役军人的享受的福利越来越多好了,同时,其他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也不断的提高。在近日,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日前发出通知,再次提高部分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具体是哪些人员呢?根据通知,将会从2021年8月1日起,伤残人员(含残疾军人、伤残人民警察、伤残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伤残民兵民工)残疾抚恤金、“三属”(即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定期抚恤金、“三红”(即在乡退伍红军老战士、在乡西路军红军老战士、红军失散人员)等人员生活补助,按平均10%的幅度继续提高,在乡老复员军人的生活补助标准在现行基础上每人每月提高200元。也就是说,这已经是我国连续17年提高退役军人、优抚对象抚恤补助标准了,对这些人员来说是一个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