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多地收紧房贷业务 部分银行停止二手房贷款吗?

    时下,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有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方式。不过,有消息曝多地收紧房贷业务,甚至有消息部分银行停止二手房贷款业务了。该消息已经满天飞了,这也让不少人非常焦虑,这意味着人们想买二手房更加难了?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在近日,“多家银行二手房贷收紧甚至停贷”的消息,此消息传开后,引起了社会关注!现在购房者在担心着自己的买房计划会因此受阻。记者从南京房地产市场了解到,尽管银行对二手房贷款的限制一直较多,不过并没有传出二手房停贷的声音,但是贷款利率有所上调,部分银行的下款时间也拉长了。

    虽然没有停止二手房贷款业务,但申请二手房贷款业务,并不会太顺利。据说,现在申请二手房贷款业务,在贷款审批下来后,还需要等额度,放款时间无法保障。估计至少要等近半年的时间才能放款。不过,有极个别银行表示,现在没有二手房的贷款额度了,所以暂时不接受二手房贷款。对于广大的购房者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日后申请二手房贷款难度又增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