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大提前偿债136亿 正在加快速度降负债

    前段时间,许家印还提到今年之内要降低恒大的负债率。这才没过多久,恒大就提前偿债136亿债务,那么恒大目前还欠多少债务呢?恒大这一次是否能够实现自救?据了解,恒大到2022年3月前,将再无到期的境内外公开市场债券。

    恒大地产
    恒大地产

    在融资收紧的背景下,“减债”成为大多数高杠杆房企的重中之重,而龙头房企已经率先行动起来。6月24日,中国恒大宣布已安排自有资金136亿港元提前偿还美元债务。至此,恒大到2022年3月前,再无到期的境内外公开市场债券。

    根据公告的具体内容,恒大已安排自有资金约136亿港元,用于偿还今年6月28日到期的14.5亿美元债务,以及所有境外美元债到期的应付利息近3亿美元,合计约17.5亿美元。

    至此,至明年3月,恒大将不再有境内外公开市场债券到期。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恒大集团四只股票全线红红。截至收盘,中国恒大涨4.21%,报10.9港元,总市值1444亿港元,恒大汽车涨幅9.17%,报30.35港元,总市值2965亿港元,恒大物业涨幅3.17%,报9.1港元,总市值984亿港元,恒腾网络收报6.37港元,涨幅1.11%,总市值588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