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将再完成一轮全员核酸筛查 来看最新消息

    据广州卫健委最新通报,6月24日0-24时,广州市无新增境内确诊病例和本境内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3例和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4例。据最新消息,广州将再完成一轮全员核酸筛查,这到底是什么情况?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广州全员核酸检测结果
    广州全员核酸检测结果

    6月25日,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2021年总第98场)在广州市新闻中心举办。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表示,从全市实施的分级分类防控措施的效果和检测数据来看,目前传染病流行需要具备的三个基本环节——传染源、传播途径、易感人群得到了有效控制。

    6月20日至24日,全市先后在11个区的121个街镇,以及机场、港口等重点区域开展核酸排查,未发现阳性感染者。6月30日前,全市将会再完成新一轮的全员核酸筛查。从6月19日到昨晚24时,全市已连续6天无新增境内感染者。目前,全市所有密接者均在隔离酒店接受集中隔离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