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海珠堂食服务已恢复 实行扫码进场

    前段时间广州因为疫情的关系,一些地区实行了封闭管理,还有一些地区餐饮行业也是有受到影响的。在2021年6月4日21时起,广州海珠所有餐饮单位暂停堂食,现在广州海珠堂食服务已恢复,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海珠堂食服务恢复
    海珠堂食服务恢复

    之前海珠区全区所有社会餐饮服务单位暂停堂食,可提供到店自取、外卖订餐服务。现如今随着疫情向好发展,广州疫情逐步稳控后,生产生活秩序的快速恢复,广州海珠堂食服务实行扫码进场,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海珠堂食服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广州海珠堂食服务是在6月4日暂停的,今天,广州海珠区发布公告,全区所有社会餐饮单位(含提供堂食的食品销售单位)恢复堂食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堂食服务恢复之后,餐饮场所实行扫码(“通行健康码”)进场,而且餐饮单位应要求就餐顾客测体温、戴口罩。坐下饮食最后一刻才脱口罩,饮食完成或离开座位应立即佩戴口罩。控制餐饮场所就餐人数,拉开桌位间距,每桌不超过10人。目前,广州已有地多开放堂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