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存款利率还会下调吗 最新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

    存款利率定价方式的调整之后,引发了一些热点话题,例如银行大额存单遭抢购,银行存钱利息减少等。那么,银行存款利率还会下调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银行存款利率还会下调吗
    银行存款利率调整

    据了解,目前银行定存利率最高3.25%,大额存单利率最高3.35%。目前四大行中,工行和农行的3年期定存利率较高,最高可达3.25%。同档期限利率较高的产品,工行只需要50元起存,农行、中行则需5000元。至于银行存款利率是否还会下调,要看官方的通告了

    值得注意的是,短期存款的利率却上涨了。以一家国有银行整存整取利率为例,5000元起存的6个月定存利率上周为1.69%,目前已经上涨至1.8%。5000元起存的一年期定存利率上周为1.95%,目前已经上涨至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