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七月几号开始重新打第一针新冠疫苗 即将开放接种

    之前一些人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回乡的人,本想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但回来还不够14天所以打不了。结果,当地又安排接种第二针新冠疫苗,暂停第一针接种。那么,七月几号开始重新打第一针新冠疫苗?相信很多没有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的人都很关心这个问题吧!

    新冠疫苗接种
    新冠疫苗接种

    据小编了解所知,6月24日,记者从西安市疾控中心获悉:7月1日以后,西安市将不再集中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接种工作,主要集中开展第一剂次疫苗接种。除了西安市有这样的安排,辽宁还有其他多个地方将会从7月1日开始重启新冠疫苗第一针接种工作

    所以,如果你还未接种新冠疫苗第一针的话,不用惊慌,也不用担心,因为很快就会重新开放接种。提醒大家,只有完成全程免疫接种,才能产生理想的免疫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尽快安排时间接种新冠疫苗,为自己为社会做应该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