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主泄漏小米新机赔偿100万 泄露机密后果严重

    如果泄露新机信息,会受到怎样的处罚?数码博主Beautiful科技事件告诉我们答案。因泄露小米新机,数码博主Beautiful科技被小米公司告上法庭,并且被索赔100万元。近日,该案件裁决结果出来,博主泄漏小米新机赔偿100万,并且向小米公开道歉。

    泄露新机被判赔
    泄露新机被判赔

    裁判结果出来后,该博主于6月24日在微博向小米公司道歉:因2020年8月11日本人将小米10至尊纪念版开箱视频提前发出,造成在互联网上广泛传播的后果,给小米公司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严重违反了与小米公司签订的保密协议,特此道歉。

    据了解,数码博主Beautiful科技此前与小米公司签了保密协议,但是后来却泄露了小米新机。小米一直未对外公布该事件的处理结果,直到该博主在微博发布了道歉信。在裁决书中,违约金已经从100万美元协调为10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