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甬港现代董事长赵庆身价 赵庆被打桩机砸中身亡

    在近日,宁波甬港现代董事长赵庆备受关注!甚至还登上了热搜榜。因为宁波一打桩机发生了倒塌事故,而打桩机刚好砸中了董事长赵庆和女儿。目前,已经确认了赵庆和女儿身亡了,对于宁波甬港现代董事长赵庆身价是多少?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赵庆身家丰厚
    赵庆身家丰厚

    根据新闻报道称,在6月22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宁波发生一起桩机意外倒塌事故,导致其黑色轿车被压,而车内2人被砸身亡。据悉,这两名死者是宁波知名企业“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赵庆和他刚从加拿大回来的女儿。

    另外,小编了解到,赵庆在当地是一名大腕级房地产企业家,其身价超过十亿元。根据天眼查显示,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19亿元,主营业务为房地产开房、资产投资、建筑材料、物业管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