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波赵庆有多少身价 他被打桩机砸死事故原因是什么

    宁波赵庆引起广大网民围观,通过了解,赵庆是一家企业的董事长,大家知道宁波赵庆有多少身价吗?身价超过亿元,可惜的是听到一个很遗憾的消息,赵庆在接女儿回国途中被打桩机砸中当场死亡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宁波赵庆意外身亡
    宁波赵庆意外身亡

    宁波市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微信公号发布一条消息:宁波市青年创业创新协会(宁波创业联盟)常务副会长、甬港现代集团董事长赵庆,因打桩机砸到车辆,意外身亡。

    据有关媒体了解,出事的赵庆宁波当地已身价过亿的房地产企业家,但没料到他此事故不幸丧生,令人深感痛心。

    有媒体记者联系到甬港现代工程有限公司,已经证实著名身家过亿的企业家赵庆因车祸不幸离世的消息,据悉,公司老板去世的消息会晚些时间向社会发布。

    事情发生后,车内被困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这起事故后期将对外公布。开开心心接爱女回家,想不到遇上事故,赵庆和女儿赵佳音小姐从此离开这个人世间,愿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