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埃及与长赐号船东达成和解 具体赔偿多少钱

    今年3月23日,20万吨级货轮长赐号在苏伊士运河搁浅,牵动了整个世界的经济,搁浅近6天后才恢复通行,但是货轮长赐号却面临天价赔偿。据最新消息,埃及与长赐号船东达成和解,最终赔偿多少钱呢?一起去看看吧。

    长赐号赔偿问题
    长赐号赔偿问题

    负责长赐号货轮保赔保险的英国保赔协会发表声明称,长赐号货轮的船东已经和苏伊士运河管理局达成原则性协议,将尽快执行已签署的和解协议,并在完成相关手续后安排释放长赐号货轮。运河管理局方面对达成的协议很满意,由于双方已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因此在一切最终敲定并签署之前,赔偿金额不会公开。

    此前关于赔偿方面,至少要赔偿10亿美元。据知情人透露,宣布的初步协议要求赔偿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亿元)。不过,该船承租人、技术经理方以及船东均拒绝对此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