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出现最短14秒传播病例 当地疫情最新消息如何?

    目前疫情的发展多数人都在关注,尤其是在广州的疫情,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话,溯源的追溯和疫情的加强防控是很重要的。近日有消息称,广州出现最短14秒传播病例,具体是怎么样的呢?目前,广州疫情怎么样?

    广州疫情如何
    广州疫情如何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中的很多方面,现在大家出行都要佩戴好口罩,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很多时候感染了都不知道。6月21日,广州警方完成广州疫情中前四代重点病例接触过程的追溯工作。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州最短传播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州警方在对一起四代重点病例接触追溯过程中发现,第三代接触者与第四代接触者仅用14秒就完成传播。黄某就曾与鲁某(第四代感染者)在用餐时,两人分别进入卫生间,双方在无接触肢体情况下14秒就完成了病毒传播。专家表示,不一定需要手足的接触,只要距离近就能传播,两米之内的交叉就能完成病毒的传播。

    至于目前广州疫情最新消息,6月24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称,23日0至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本土无症状感染者。部分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南沙区珠江街道发展路、发展横路、灵新大道、珠江二路所包围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荔湾区东沙街道新爵村天后西街9、11、13、16、18、20、30号所包围区域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