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辞去盖茨基金会受托人职务 背后原因揭晓

    自2006年以来,巴菲特一直担任盖茨基金会的受托人,可现在巴菲特突然宣布辞去盖茨基金会受托人职务,这不得不让人质疑,难道和比尔盖茨离婚有关?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巴菲特最新消息
    巴菲特最新消息

    6月23日,股神巴菲特发布声明,宣布自己将辞去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的受托人职务,并将向包括盖茨基金会在内的5个基金会赠送价值41亿美元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票。巴菲特表示,已将自己2006年作出的“将所有伯克希尔哈撒韦持有股份捐给慈善事业”的承诺完成了一半。

    在一份声明中,巴菲特没有具体说明他离开基金会的原因,他指出该基金会新任首席执行官是马克苏兹曼。对于巴菲特辞去盖茨基金会受托人的职务,美国媒体称,在盖茨基金会创始人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宣布离婚后,巴菲特就有意退出,但具体时机还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