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甬港集团老总赵庆被砸身亡 打桩机倒塌事故原因受关注

    6月22日上午,宁波一工地发生打桩机倒塌事故,宁波甬港现代集团董事长赵庆被砸身亡。媒体报称,赵庆是当地颇有名气的企业家,身价达到几个亿。赵庆被砸身亡事件在当地引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难过。

    赵庆身亡
    赵庆身亡

    据媒体报道,当天上午8时30分许,宁波市鄞州区东部新城芳草路和会展路交叉口一工地外,发生桩机倒塌,导致黑色轿车被压,车内2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两位死者是赵庆和他的女儿。

    据天眼查,宁波甬港现代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1.19亿人民币,主营业务房地产开房、资产投资、建筑材料、物业管理等,该公司全资控股多家分公司。赵庆是该公司董事长,持有10%股份,赵红持有90%股份。

    事故发生后,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6月23日发布《关于建筑施工专项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要求对施工工艺设备进行重点排查。目前,官方还没发布打桩机倒塌事故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