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天集团是做什么的?并入中国电科概念股有哪些

    普天集团,全称是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据国务院国资委网站23日消息,普天集团整体并入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科)。不少人好奇,普天集团是做什么的?哪些概念股有望受益?

    普天集团是做什么的
    普天集团并入中国电科

    国务院国资委网站信息显示,并入中国电科后,普天集团将成为其全资子企业,不再作为国资委直接监管企业。官网资料显示,普天集团前身源于国家原邮电部工业局和中国邮电工业总公司,业务覆盖信息通信与网络安全、智能装备与终端、智慧应用、创新创业园区服务、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等领域

    据了解,普天集团旗下有5家上市公司,具体包括东信和平、成都普天电缆、东方通信、宁通信B等。而中国电科旗下有11家上市公司,具体包括国睿科技、海康威视、四创电子、凤凰光学、杰赛科技、华东电脑、卫士通、天奥电子、太极股份、中瓷电子、ST电能。